萌萌哒大宝儿

2016、04、08

我们又互道了一次晚安和早安……
最近不知怎么了,生物钟不太规律。
总是和你说着话,眼皮就开始打架😭
睡着睡着又醒来,却怎么也睡不着😭😭

和你认识这么久,真的第一次见你生病。
小傻子,干嘛一直和我道歉?
生病了,就该碎觉啊……
好好休息,病好的才快,
我们就又能一起好好玩耍了。

最近长春的天气不太好,
有点像人的坏脾气一样,经常会发作
时而露出张明朗的笑容,却又那么短暂
可是,长春的春天毕竟不长
这样的天气总会过去的!

所以宝宝……
相信你的心情不好也是暂时的
我知道这段时间对你来说很难,很煎熬
可是别忘了,
你还有你的朋友,还有我呐……
我会陪伴你渡过这段阴霾的
就如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一样

我爱你,宝宝🌹🌹
对于我,你是上天恩赐的一份最美好的礼物
我最大的心愿,就是看见你快乐
我会用尽一切去寻找……
让你快乐的秘方😄😄😄

评论